哇~~~!

美妙的書展、敗家的書展終於來了

每半年就有一次敗家之旅

一次是書展、一次是漫博

哈哈~~!早早就把票和錢都準備好了

但這次去的人真是少之又少

只有我跟櫻芳

沒關係

再少人也不會澆息我對伙影的熱情

2/15

比櫻芳早一步到捷運站

一路上

當然是聊關於我出隊的事囉!!

聊些一群死小鬼、茶碗蒸暗戀對象之類的事

不過芳小姐對暗戀對象比較有興趣

真不愧是八卦女王

到了市政府

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被別人在去賣都不知道

哈哈~~

10點

準時進入展區

超少人ㄉ

以前下午進去

真是擠到氣都喘不過來

這次手晃來晃去都沒關係

逛書展的時候

芳小姐還真厲害

把要買的 書

統整在一張紙上

強!

我呢

以有火影的地方為主

NO.1 曼迪

NO.2

NO.3 東立

這三家是我每次的必逛之地

不過

這次曼迪沒賣什麼

只有賣DVD和海報

其他的還好

HOT DOG TOYZ的模型也都先買了

也沒啥好買

不過買了KERORO的模型

有特價

不錯ㄟ

這次買的模型也跟以前大不相同

是類似鋼彈的組裝模型

看起來還蠻有趣的

我和芳小姐血拼完

再到一、三館

不過

那邊也只有食譜比較能吸引我們

我買了一本義大利麵的食譜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到我家做做看

哈哈哈............................................

帶著快樂的心情回家後







當然要開始組裝模型囉!



第一次

覺得自己好像KERORO

找一天

也買一隻鋼彈來組組看

過了幾個小時


終於完成了五隻模型

這五隻模型還可以拼成一隻大KERORO

好可愛喔!!

模型裝完

DVD時間到了

要去看DVD了

今天真是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次‧開始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