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碰網誌~

來寫寫今年虎年回外婆家的心得~

今年回外婆家前夕一整個都是在大掃除

為了一個被哥哥踢壞的冰箱(冰箱是觸控開啟但現在不定時會自動打開~汗)

把要冰的東西全部都放在鄰居家

忙到媽和我都累翻了~~

今年全家人也很期待過年

快點回恆春看外婆

所以一早4,5點開車回去囉~~

在車上大家都很興奮

是不是吃了興奮劑?

都不睡覺的

一路聊天聽歌

也過了幾個休息站

終於下高速公路

再來就是換我開省道

一路飆到100

我媽打我頭打到頭開花

好好好~慢慢開

維持在80就好

一路飆到外婆家

外婆看到我會開車

當然極為稱讚我

當然這是用錢換來的經驗當然要會開~

恆春的天氣也不是人在呆的~

大概有25度以上

穿短袖還會熱

基本上恆春沒有汽車的話很難出去玩

當然

外婆家附近沒甚麼好玩

除了阿嘉的家、市集、書局、漫畫店外沒甚麼好看的

超無聊~~

晚上吃完年夜飯

大家都累了所以早早睡覺去

只剩下我跟姊姊還在看電視

媽媽睡到一半突然出來

說她肚子痛、上吐下瀉

咦~

時間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沒有醫院和診所

媽媽只好忍到早上去掛急診

這一夜本來想守夜算了

但看媽媽也睡了

好吧!睡吧!

炎熱的初一

也不知道去哪

一直看電視、走來走去、閒晃到晚上

吃完晚飯

哈哈終於來了~~

我回外婆家最期待的一件事

這裡(來阿嘉的家附近有座廟,面對廟的左手邊每個星期日都會有夜市,當地人叫這個夜市ㄒㄩㄥˊ ㄉㄧㄢˋ )

我超喜歡這裡的夜市

東西都超便宜的~~

還有這裡有一間名叫"小叮噹"的牛排店

要點豬排喔~超好吃撿便宜就在此~~

這裡也有好吃的章魚燒攤

我和我姐當然是排排隊等章魚燒

當我排好隊抬起頭環顧四周

在包章魚燒的年輕人怎麼看起來這麼帥~~

仔細看~~

哇~長得好像super juinor裡的銀赫

帥呆了

對每個客人都笑顏以對

好可愛喔~~

我當下真的好喜歡他喔~

有股衝動很想向他告白

章魚燒帥哥~~


逛完夜市,我和姊也慢慢閒晃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次‧開始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