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同事去吃一間只屬於女生的餐廳(我覺得啦~)

一開始我們還找不到餐廳地點,因為是在二樓,招牌也沒有很醒目

終於,我們尋著地址,終於找到上二樓的樓梯

門口是一片玻璃門,一進去,哇~~~我只能說好夢幻!

裝潢主要為粉紅色,還加許多蕾絲裝飾,跟我這個男人婆真是格格不入!!


我的媽呀!太夢幻了吧!


當然,首先要看看菜單有甚麼好料,想說只有賣下午茶,看下去連正餐都有在賣~不過都有限時間


超夢幻的menu~



內容~


我們點了兩套下午茶套餐,一個單層,一個三層,每個人點一壺茶


單層套餐~有兩塊蛋糕、馬卡龍和一些水果擺飾



咖啡~還有拉花!


我門單點羅宋湯~好喝!


高級紅茶~(忘了教甚麼了)~花杯好漂亮!


三層盤~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第一層~有奶酪、餅乾、蛋糕和水果裝飾


第二層~三明治區,包著各種不同口味的三明治


第三層~沙拉和腿排~這個腿排超超超超超超好吃!!!入口即化


花茶壺~好特殊的造型


巧克力飲料~還是愛心的杯杯ㄟ!

吃完東西,就來看看周遭環境吧!


很多畫框~


商品陳列區


小兔子!


商品陳列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次‧開始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