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到大葉高島屋二樓裡有一個價位頗昂貴的茶店"英國茶館"

想說打報告痛苦,就要選好一點的地方

看到網友推薦,就選這一家了~~

一進去,就看到氣派的裝飾,裡面的商品價位都算高!!

那時後是下午茶時間,人很多,服務生帶我到一個人的位子給我菜單


午晚餐的menu


下午茶的menu~

哇~一個蛋糕加一壺茶就要360元,好貴喔~

我先點店家推薦的紅茶來品嘗,服務生給我很多"給撕"

有濾茶器、沙漏、攪拌棒(大概是這些吧!),東西都很專業


給撕很多~


幸好之前打工有碰過這些東西,不然我真的不知道這些東西要如何使用!

"三分鐘到了"快快把茶葉拿起來,品嚐紅茶的香醇,嗯嗯嗯.......


沙漏~復古


有點苦~~,哇~我還是加糖好了!(超不專業ㄉ)


有點苦~


之後蛋糕來了,我點了巧克力和芒果蛋糕,之後再點一壺我最愛的水果茶


水果茶和兩塊蛋糕~


巧克力蛋糕~盤子的裝飾是一個高音譜記號!

"還是甜的最好",之後看到芒果蛋糕上面竟然有一般民眾絕對不會見到的金箔!!


大家有看到嗎?巧克力棒上面有一點點金箔喔!!!


我的媽呀!連金箔都出來了~也對啦~一塊小小的蛋糕要價120元,難怪要加金箔~

我這一吃,兩壺茶加兩塊蛋糕總共加起來要760元!嗯嗯.....一年吃一次就好了~

價位昂貴的午茶店,還有賣午晚餐,想當然價位又會更高~有興趣嘗鮮記得訂位啊~

錢錢要準備多一點,不然就是帶信用卡會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次‧開始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