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到姊要去吃好料,要跟同學兩個人去

既然不是跟男朋友,那我可以跟吧?

隔天,跟著姊和它的朋友前往市政府站的"樂子咖啡"吃早午餐

我還以為是"咖啡館",可以優閒的打報告和喝咖啡

一到現場,很多人,很吵雜,還需要等ㄟ~

一看就知道打作業是不可能的,虧我還帶了筆電來,重死了!

很快就有位子,一進去馬上就給我們meun,裡面的文字都是用手寫字體


meun  裡外都很有手作風格~


餐點內容也很複雜,我根本看不懂要怎麼點餐??

環顧四周,因為是早上店裡是關燈的用自然採光但有些暗,吧台在中間


水瓶裡面有草和檸檬~


隨便點完後,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半,餐上的還滿快的!!

我覺得它的薯類東西還滿好吃的,最重要是要加上桌上有一罐"粉紅色的鹽巴"

那應該是玫瑰鹽,灑上餐點後好吃的餐點瞬間變得更好吃~


綜合肉蛋捲~(配菜自己選)


燻鮭魚班尼迪克蛋~(配菜自己選)


水果茶~有豐富果粒!


班尼克蛋的蛋汁會流出來喔!

而且整個餐吃下來不會覺得油膩,看起來不多的分量吃完還滿飽ㄉ!


小招牌~


店門口~


官方網址:
hhttp://www.thedin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次‧開始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