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到現在九族文化村都有海賊王的樂園,現在還出第二部,但我都沒去過

這股怨念一直在心中,直到前幾天看到信義A9館有海賊王的模型展!!

我一定要去~~~!

憑藉這股怨念,當天跟姊約在新光三越A9館

因為公司離市政府很近,所以我先到約定地點....

"好無聊喔~"一個人等人有些寂寞,走著走著看到一間"PAUL"下午茶餐廳


PAUL門口~

"好吧!就先在這裡吃東西等我姊來"

在門口的甜點櫥窗"哇~看起來都好好吃~!"

馬上坐定位點餐,點的都是"巧克力"

OS:別人會不會覺得我吃太甜了...

管他的~先點再說!!


餐墊刀叉~因為當下已經是吃飯時間~~


坐位旁的小窗台~


香蕉巧克力千層派~我第一眼看上的甜點!!

上面是濃郁的巧克力醬,搭配中間千層派和下面的香蕉,脆脆軟軟的~~


巧克力飲品~上面鮮奶油超多!!


等人的小下午茶~


巧克力飲品濃的像巧克力醬!!!

過沒多久~姊姊來了,趕快吃完前往8樓海賊王模型展~


我常買的模型商標!


這是甚麼夢幻商品!!!一整組買下來要動則萬元以上!!!



這場景真是做太好了!


我最愛的勞和功夫熊~


王下七武海暴君熊和科學部隊隊長戰桃丸~


白鬍子海賊團~


夢幻場景~


斯摩格&達斯琪


鷹眼和索隆的打鬥場面!!!帥啊!


會場中我最喜歡的模型~雷神艾涅爾

我最喜歡他的褲裝和背後的太鼓,做的超精緻~~~


可愛存錢筒大集合~好想買全套!!!


白星公主和魯夫~這個模型超大!!!會場好像沒在賣~


第一代的鬼魂公主培羅娜~好可愛,但太貴了,沒買~


買完模型,拿著一堆戰利品趕往姊介紹的拉麵店"三士"


門口門簾~


門口實物樣品~

當時門口有好多組在等,等的時後還有店員給我們菜單先點菜~


菜單像門一樣打開!


拉麵的坂本龍馬??



附餐~飲料和滷肉飯!!!好奇特,這是點拉麵的附餐~


還蠻好吃的,但吃完這一碗就飽了,後面的拉麵怎麼吃的下去~


鹿兒島拉麵~麵彈牙,他的溫泉但也是非常有味道!


豚骨沾麵~好多的套餐!!!

說真的,這邊的湯頭真的太濃,有些焦香味,我個人是喜歡清淡滑順口感,所以還是看個人味覺~

店家資訊:
麵家三士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ATT信義店5F)
電話:(02)7737-5188

回到家後趕緊來拆模型囉!


買了四組~


拆戰桃丸來組,哇~精緻作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次‧開始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