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三月底,我們家提前一個禮拜去掃墓

但我在意的並不是這個,因為可以去新竹吃好料加旅遊囉!

一早我們就前往新竹靈隱寺掃墓,照片就不方便po出來囉!

之後前往新竹城隍廟口旁的停車場停車,每小時50元,頗貴

很貴,但靠近城隍廟,也很多人停這裡~


這個停車場分成三個樓層


分成上中下~

一出來就是城隍廟


城隍廟牌樓~它好像變成了小吃牌樓,廟宇的感覺好像已經不在~

城隍廟裡面好吃的小吃時在太多啦,但也不可能每一攤都吃,


一進去就看到"東轅門"


就選幾家比較有名氣的品嘗囉!


一進去的這家炸粿還不錯~


炸粿~



新竹的疙疙羹也很好吃~


大家最常聽聞的潤餅店~排很多人!


熱熱的鹹芋泥~蠻特別的一道點心,但請在肚子餓得時候吃,因為分量超大!

漫步在新竹舊城中,很多歷史記憶值得細細品嘗


西洋古建築~


古建築~已經沒在營業


二樓有個門!


進士第~



這是一家古醫院~


北門炸粿~食尚玩家有推薦過的名店



偉士牌機車行~爸爸以前愛用的機車

回到停車場,我們再開車到內媽祖廟旁邊的一間肉圓店買肉圓


廟口肉圓~


說到這間肉圓店,我從小吃到大,已經20幾年了!!

他的肉圓皮Q料夠味,料是滷過的紅糟肉和韭菜下去做調配


先蒸再現場炸~湯汁鎖在裡面!

我只能說好吃~

還有他的骨仔肉湯也是一絕,大骨細細熬煮的湯頭加上Q彈又入口即化的骨仔肉,湯上面在灑上一些胡椒粉


入味徹底的骨仔肉湯~


人間美味!

如果來新竹要帶美食回去,我最推薦的就是這間肉圓店

我們家一帶就是20粒肉圓,有時吃不夠我爸還會特地從台北開車來買

在等20粒肉圓時還會再點一碗肉圓和骨仔湯來吃

也希望大家來這裡內用來碗骨仔肉湯,實在是不虛此行啊~


這家店位在新竹市西門街174號轉角處~



旁邊是內媽祖廟~



在旁邊~



在角角~平常都需要等一下


請先付款~



回台北時車很多~


快到收費站~

回家時打開潤餅來看看


郭家潤餅~


每個都超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次‧開始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