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真的是一點都不想起床,最後用盡全身力量,哈!!!

用力吶喊後,馬上整理行李,下樓吃早餐,從起床、吃早餐到出飯店進行第三天行程不到半小時,因為太晚起床了~

這次要搭捷運前往橋頭糖廠站,不過今天是星期一,很多學生和上班族來來去去,到了橋頭糖廠站,只剩下我下車


在高雄捷運站拿的爽報~中間沒有訂書針!!


橋頭糖廠~只有我下車

站內除了我跟站長和一名清潔人員外空無一人,外面道是有一個旅行團在周圍欣賞風景


外頭的古老建築~


也因為星期一,所以糖廠沒開放,太早了~腳踏車店也都大門深鎖~


周一休館~



沒腳踏車~

隨意走走後,再回到捷運站搭到橋頭火車站轉乘火車


橋頭火車站~


橋頭火車站裡面有車站印章可蓋,還有一個商店街,火車還沒到先去逛了一下發現一個好東西!!!


商店門口~


橋頭車站大門~


哈哈~是火車時刻表~

"火車時刻本ㄟ",一本25元,說甚麼也要買一本!!不過到了售票口發現有免費的可以拿......

靠!早知道就不買了!也拿了一本免費的,到處晃了晃,發現捷運站旁景色是一片綠油油的菜田


捷運站旁的景色!!捷運站蓋在這裡會不會虧損啊!

火車到了,接下來要前往蓮池潭風景區~


火車到站囉~


到了左營火車站,出站後對面街口直走,一直走,就到蓮池潭~哇!先看到的是.......一堆觀光客!在龍虎潭周邊


左營火車站~

先拍照再說,一隻龍,一隻虎,好有趣的建築~還可以走上樓,到了六樓最高樓,風景超漂亮~


龍虎塔~


要依順序進出喔~

"還是天氣好的時候風景最美~"心裡想著如果前兩天也像今天一樣出大太陽就好了~


最高處六樓~


超漂亮~


美麗潭面~


由下而上近拍part1~


由下而上近拍part2~

哈哈~沒差啦!再到下一個地方吧!轉進小巷尋找古城


告示牌~



歷史步道~


觀音~


很多烏龜~

這時是外地人的我本能ㄉ拿出我的手機map,查詢東西南北的古城座落處,先從最近的北門出發!


舊城北門ㄟ~


北門~


北門城牆~

到了北門,其他城門有點遠,時間也不多了,只好作罷!再小繞星期一未開放的眷村文化館,再折回左營火車站


龜山親山步道~沒去



好多地方都沒去~哭哭!!


眷村文化館~


走廊~


眷村博物館~周一休館!!


天氣超好~

當時使用nokia的導航系統,竟然生效了!!!我在台北使用它連裡都不理我,到了高雄使用,大約兩秒更新一次路線????

這隻手機是在高雄出生的嗎?怎麼在高雄使用跟一隻活龍一樣好用,奇怪?

因為要趕客運時間,快速到火車站,回到飯店check out,快速趕到客運站,當時還沒吃午餐,但已經上車


離開前拍一張都沒拍到的高雄舊火車站~

"好吧!就餓到台北吧!"一連在客運睡睡醒醒,五小時後終於回到台北了~

結束這每分每秒都累死不償命的高雄三天兩夜旅遊~

成績:21km(半程) 時間:2:2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次‧開始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