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去吃博多拉麵已經有五年了

當時在板橋店吃博多口味的拉麵,好濃好好吃!

但家人都說太濃了,要加水,可能我都吃重鹹口味,覺得剛剛好~

從那一次開始,對博多拉麵念念不忘,但台北店家都沒在捷運站附近,板橋站又太遠了~

最近想說選一天特地去吃,就到台北總店好了

當天依著店家給的地圖和地址,亂繞亂走,終於到了~

p.s.總店位在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出來後馬上繞回頭,遇復興南路左轉直走過仁愛路的馬路直走,在復興南路253巷子口就看到了
(這是離捷運站最近的距離)

門面很小,像是日本店面的感覺


小小門面~


小小店面高朋滿座!

一進去服務人員會先帶位並給點單

他的拉麵有分標準碗跟迷你碗,配菜也有一份跟半份的差別,供食量小或是一個人用餐來選擇~
(我覺得這樣不錯!有時一個人來用餐想吃配菜但苦於太大一份,有半份的量吃起來剛剛好)

寫完點單直接到櫃檯結帳(用餐前付帳)

上菜速度也很快~大約不到五分鐘我的炸豆腐就來了!


半份炸豆腐~一個人剛剛好!


炸豆腐好好吃,外酥內軟,再加上旁邊附上的獨特醬汁,好想大口扒飯!

接著我的迷你碗博多口味叉燒麵來囉!湯匙是可以勾在碗邊不會滑到湯裡的設計


迷你碗博多拉麵!

湯還是一樣濃郁~(如果要直接說我個人覺的奶油加很多!這個湯其時也可以配飯吃)

碗是小火鍋會使用的碗,下面會貼心的用小火爐保溫,讓麵放久了也熱熱的~
(嗯嗯嗯......,可以在冬天使用,夏天我覺得就可以省了~還是可依個人需求做供應啦!)

在吃麵的同時我的半份炸雞、起司可樂餅都來了,一個桌子擺滿我的晚餐,旁邊的人都不時看我一下
(應該想說怎麼這麼會吃~一碗麵加上三道菜)


半份炸雞!不油膩,好"粗"!



起司滿口的脆可樂餅!

炸雞鮮嫩多汁,因為外層是直接油鍋下去炸肉汁鎖在裡面,不會膩可一口接著一口~

起司可樂餅外層酥脆,裡面馬鈴薯和起司融在一起,口感滑順~

我個人覺得麵和湯真是絕配!!大家可以當做沾麵來吃,不用把湯喝完,麵吃完了還可以再繼續加麵喔!

他的叉燒也是又厚又大片,只是我戴牙套厚的肉我根本咬不斷,所以不吃作罷.......

全部吃完後,飯後甜點是法式焦糖布蕾和一瓶飲料,想說拉麵店竟然有法式焦糖布蕾??好奇下點了一個嘗嘗~


上面焦焦的焦糖布蕾~

好吃ㄟ~不輸甜點店,再喝飲料,哇~!吃得好飽,謝謝!

推薦大家來這家店~





博多拉麵  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53巷4號
電話:02-2784-0738
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xyz27513630-xyz89698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次‧開始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