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期假服

結束了

感覺好快

記得

佳勳前一天住在我家

竟然沒帶生命

晚上11點多了

很酷的在凌晨4點多趕第一班火車回家

好酷喔!!

不過我真替她擔心

4點多

一個女孩子

很危險

隔天我爸知道了這件事

還小唸我一下

早知道就叫我爸起床

終於出隊了7:20大家都到齊了

第一天天氣不是很好

陰陰的

雨好像要下不下

是天氣的影響嗎?

在路上覺得很煩

到了台北車站

真是笑點的地方

凌晨4點多

可愛的佳勳小妹妹在這裡停留了許久

大家也利用等車的時間交換幸運物

雖然葛瑪蘭客運不錯坐

很乾淨、舒服

但就是有這點不開心

一路上

可能是校準大家都累壞了

從頭到尾大家都睡了

我也不例外

帶著既期待又害怕心

到宜蘭

在睡夢中 聽見季玲的聲音

喔!

原來不是我在作夢

宜蘭到了

好快

我想睡

真希望不要這麼快把我們就送到宜蘭

因為是搭客運

所以要背著自己那種重重的行李

走一段路

哈哈

這路真長

好像走都走不完

還要背行李

有一段路還走錯

那時候的天氣 大太陽


哇哇!!

我在當兵嘛!!

好痛苦~~~!!

每次經過某個學校

都以為我們到了

錯覺錯覺!!

經過千辛萬苦

終於到了

其實也沒多偏僻啊!!

幾步路就可以到便利商店

嗯嗯嗯

學校倒是蠻新的

我喜歡他們川堂

我稍微看了一下

也累了

也下午一點多了

大家都還沒吃飯

我的肚子好餓喔~~!


哇~~~!


池上便當 好好吃 快哭了!!

一定要把這些味道記住

因為

之後就沒有這麼好吃的東西了!!

吃完午餐         休息後     沒有第二句話

五群場佈

我們庶務場佈的是男寢加拍照

男寢?有沒有搞錯??這麼簡單?

隨便給它拖個的就好了

...........................................................................................................................................


嗯...............................................................

良心過意不去

還是弄乾淨點好了

因為是第一次當庶務

當然也是第一次拍五群照片

好有趣喔!

以前都不知道其他群在做甚麼

現在都一目瞭然

在拍照的過程

我覺得我好像怪伯伯

不不不    是怪怪歐巴桑

嗯嗯嗯......................應該是變態偷拍狂

不過也有拍到美美的照片ex:組長美美的照片(不小心拍到ㄉ)

很快的    五群結束了

要開始到那可愛的營本部了

不知道隊本部要叫我們做些甚麼

照原本慣例

說說這學校的規則

3:30我入廚    HappyHappy!!

煮泡麵 超簡單ㄉ

30分鐘過去............................................................

+_________+

好清淡的泡麵     油都浮在上面

怪怪 難吃

真對不起大家

在這裡跟大家說抱歉sorry

吃完"美味"的晚餐

組上時間

哇~~~!第一天就我最不喜歡的泡泡一

而且我的課程也集中在第一天

有點笑不出來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幸運物發送時間

黑皮!!拿到禮物的時候好快樂!

也可以把大家快樂的樣子照下來

再來的晚韻time   也很棒

第一天 不開心中帶點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次‧開始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