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第一天的值星要出動了

大家要挺微笑天使 政易弟弟啊

嗯嗯~~~!

育樂營第一天 呵呵 真不知道學員長什麼樣子

八點多了啊!! 好多學員 都好小喔!

大風吹 吹什麼 吹有*******人

可愛的學員當然要帶可愛的團康

不過因為學校要開會

剛好開會的地點在很多開場地方的旁邊


只好被迫遷到別的地方

9點了 開始上課了

芝麻開門 呵呵呵

在講解過程 跑關的時候 學員們都很配合

不錯不錯 只是時間有點拖到

但是像跳舞之類的學員們好像沒什麼興趣

不管我們再怎麼用力跳

學員們就是不跳 好累

再來就是泡泡一了

我的死期到了 哈哈

在介紹昆蟲的時候

哈哈哈 學員們的智商太高了

我們要說什麼 學員好像都知道

我在台上都開始 皮皮ㄘㄨㄚˋ

學員問的問題 都很有深度

家吟最可憐 蜜蜂的問題問最多

真是辛苦家吟了 謝謝 謝謝

吃飯時間 學員們超乖的 不知道在乖什麼

每個都安安靜靜的吃飯

都有吃完 吃不完的還會問我吃不完要怎麼辦

好可愛喔!!

下午的課程不知道是我入廚還是我沒在專心聽

沒啥印象 再來

就是小隊時間 我們的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

有不良分子聚集!!嗯嗯嗯 換地方

第四小隊 一句話 好難帶 芋頭&蕃薯帶不起來

失落 收隊 吃飯 練期晚歌 組上時間

大家各自討論自己的小隊

1,2小隊好帶 3,4小隊難帶

容易睡覺的大隊會報又來了

喔!推模晚流程喔!!好快喔!

晚會是我最有自信表演好的地方

所以

不能出錯啊!!

自評:今天的我看到學員後充滿活力了!!

晚韻 睡覺 冷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次‧開始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