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

值星是證傑 不用擔心 OK

我帶著不安的心情來帶第四小隊

已經八點四十五分了 只有小貓幾隻

傻眼 還是傻眼

九點 才有學員陸續到 還有學員請假 哈哈

開始 又是學員不太喜歡的HAPPY TIME

跳啊 跳啊 我跳到拼命中帶點憤怒

接下來

就是我上一期帶過的課程 烤肉課程

在跑關的過程 正在回想

以前我是關主

現在我是隊輔

感覺不一樣

好新鮮 也蠻輕鬆ㄝ

但在烤肉的時候我知道會很累

因為小朋友很吵

不過我中午入廚 幫忙放學員的食材

就去作飯 不知道學員的情形

但忙完 一到現場 發現

失控

哇靠 這是什麼場面

快昏了

我幫忙接管第三小隊

哈哈哈 第三小隊的隊輔

我只能說 你們太強了

每一分鐘 就是我的一小時 好痛苦

鬧的鬧 不合群 吵架 一堆狀況

我快腦血管阻塞了 快爆了!!

看到1,2,4小隊這麼安靜 快哭了

終於 美妙的睡覺時間來了

終於可以安靜了

再來的星光大道

不知道是學員的腦筋清醒 還是??

唱的真好 好棒

也不知道是學員唱過頭了

HIGH過頭了 下兩個課程已經沒辦法控制

吵成一團 那時候不知道要用值星這招

對不起這兩個主帶課程夥伴

哈哈哈

但我發現只要是要坐下來聽的課程


都會想上廁所

一去 就是一團 十幾個人

真煩

終於到我們這一家

最後一課程了 開心

但學員們還是不聽勸 繼續吵鬧

哇~~~!這時候佳勳變成值星了!!大變身!!

直接罵學員!哇~!太酷了!這是我這輩子完全做不到的事!

厲害 甘拜下風

但也就是這樣

可愛的佳勳小妹妹 開始難過了

嗯嗯......別難過了 還有我們啊!

但別難過到連八寶粥都不吃啊~!

我好想吃喔!.................不不不     這是佳勳的 不能吃  --__--

在排晚會的過程也還好   沒出什麼出錯    

只是舞台有點怪怪的   

不習慣

晚會排練的過程就用好久

已經九點多了 好想睡覺

開會還是一樣沒精神

今天帶學員不開心又累

但有夥伴在身邊 還好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次‧開始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