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

今天的值星是季玲 季玲會嚇嚇學員嗎?

拭目以待 嗯嗯......其實還好

今天除了Happy time&泡泡二

就是社區課程

泡泡二後半段的勞作課程

學員真是有夠慢

剪一個保鮮屋就要20分鐘

我經想到我明天的泡泡三100%是做不完了

哈哈哈......................................

社區活動

想想我終於可以休息一下

但好像不是這樣

秩序還是要管啦!!

跟低年級玩闖關遊戲

不知道是默契不夠 還是??

玩不起來

剛剛好

我們小隊的不知道是姊姊還是妹妹

給我帶了一隻狗來

擾亂整個小隊的秩序

真的很想把那隻狗掐死 怒~~~!

在玩的過程 還有學員傷到眼睛

恐怖恐怖 太HIGH的別再玩了

小隊時間到了


容易得第四小隊當然要限制他們的行動

~給我乖乖坐在小隊教室就好~

這樣比較好 嗯嗯

收隊

今天的寢時間比較早

大家開始練晚會&用泡泡傳奇的東西

大家都好拼喔!!都已經快十二點了

在這段時間

我們開場舞要找個不影響其他人做事的地方

找啊找 不知道為什麼......男寢

嗯嗯......一進去.....好臭

這原本是教室嗎?

我記得我場佈的時候還沒味道的啊?

厲害 才幾天的時間 厲害厲害

在練舞的時候

不知道是身體揮舞出現的風

把臭味用的整個房間都是

蹲下來的時候

鞋子就在我旁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走了!

我已經會了!免練(台)

於是...................找個藉口.....................

幫忙泡泡傳奇......................

嗯嗯...........這一天 很晚睡

大家都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次‧開始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