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期晚會

這期晚會

61夥伴幾乎全都到齊到了

我也覺得

這期很有看頭

我和政易是負責門口接待&帶位

哈哈

是有參考我們每個人的特質嗎?

我非常適合做帶位

打工做久了

帶位口語倒背如流

又會在長輩面前做樣子

嗯嗯嗯..................................

適合 適合

看時間漸漸逼近

心情七上八下 好緊張

再五分鐘就七點了

隊本部播放我們的影片

我的媽啊!心臟快跳出來了!!

啊!開場舞開始了

快快快 排好隊形 要把最好表現出來

在跳的過程中

嗯嗯嗯................................

不知道為什麼

還蠻順暢的

比尬車順ㄟ

有些之前沒辦法一致的動作

都變的好整齊

最後我只能說

以完美收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下省略)

接下來

當然是帶氣氛啦

不過

當時人太多太吵

帶氣氛會太吵

我也顧著照相

算了!!!放著不管應該沒差!

學員們也蠻認真的看驚悚劇&中國民間故事

不吵了~!不吵了~!不吵你們了!

再來的營歌

哇!!大家都使勁吃奶的力量喊

好感動 快哭了

頒獎完

最重要的期晚歌來了

記憶狀態:清晰明瞭

都記得每個動作的點

大家也跳的好整齊

我覺得 那時候

我在享受當下表演

不會緊張 好自然

好像就是本能東西

喊完中國文化大學華岡同濟社第63期假期社會服務隊感謝您今晚的參與(呼~!好累)

大家都哭了

大家努力的成果

都在這時候完整的呈現給在場的所有人

終於結束了

結束了

呼~~~!好累!

巨星TIME到了

但只讓我們享受到短暫的快樂

就要場復

唉!!人生嘛!事事不能*順心*哈哈

嗯?

洗澡的夥伴

怎麼是三個老夥伴在一起??

好奇怪

今天早上佩佩說今天晚上什麼什麼的

我不知道他在說哪件事?

到了浴室

才知道

喔!

要演戲啊!!

上一期

我還呆呆的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這樣啊!!

現在才弄懂 哈哈

要叫我演家裡有事要叫我快快回家

okㄉ 佩佩你不用擔心

我okㄉ

洗完澡

隊本部叫我們早點睡 不用開會

剛就寢的時候

我還痴痴的等著等電話

漸漸的..................我進入夢鄉...................

睡了差不多1小時多

11點了

我的手機響了

半夢半醒起床

啊!我的任務來了!

步驟說明:

1.先把女寢的人都吵醒

2.說明事情的嚴重性

3.要哭(不然就太假了!)

4.把男寢的人都拖過來

5.找隊本部

6.慶功宴

哇~~~!先把女寢的人的吵醒

所有人都醒了

只有于甯還在睡 還真會睡 怒~~~!竟然叫不醒!!!

說明完事情

哇~~~!大家都當真ㄟ

我真會演

也謝謝佩佩把男寢的臭男生都叫來

最感心的還是證傑

這麼擔心我

謝謝你囉!!

我覺得我最喜歡的一幕

就是我收睡袋完要準備收行李時

宜靜阻止我

她哭了

我也跟著哭

我邊哭邊說"我也沒辦法,我真的擔心我媽媽"

哇!這句話真是感染在場所有的人啊!!

我去敲隊本部的門

我也不知道我可以演這麼像

敲門敲的很慌張

叫皖欣也叫的慌張

大家看到營本部亮著燈

就急急忙忙的到那裡

一開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下省略)

有夠白痴

都被我們騙了

超白癡的

我都快笑死了

有些人得情緒一時之間還沒辦法轉過來

尤其是證傑

看起來還蠻失落的

關心別人反而被耍

最生氣的應該是家吟&佳勳

什麼要跟我"絕交"之類的

拜託

我也是不願意ㄉ

不小心就演這麼好 哈哈

我最佩服的就是于甯了

完全無動於衷

我...........................甘拜下風!!

哇!這不是我要的肯德基嗎?這就是肯德基!這就是肯德基!ya

雖然有很多討厭的人上來

今天

吃的很飽

??

我還有happy time還沒編喔!!

想到就覺得

呼~~~!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次‧開始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