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天

今天凌晨4點多

我和君翔早早起床編HAPPY TIME

用同愛的編法

很快就編起來了

建議大家跟崇愛一起編

當我們宅一起

嗯嗯...........

我只能說

動作創新 用很多新的元素

真開心

這也是我第三個HAPPY TIME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那麼短暫

接下來要場復

??等一下??

怎麼是兩個老夥伴入廚

該不會又有什麼活動了吧?

在煮菜同時

喔喔喔

我真是太不了解狀況了!哈哈

整值星

同濟的傳統無聊活動又要開始了

真是辛苦小夥伴 回來一定會抱怨連連 哈哈

真的

家吟還哭了

唉呀!別為了這個哭啊!想快樂一點嘛!

當時的我還不是一直笑ㄚ哈哈

大家吃完飯 小睡片刻

精采的小天使小主人活動又要開始了

大家想的懲罰他媽的都很噁心

什麼甜甜圈

明明是很可愛的動作

舌頭繞舌頭 好噁

我照顧的小主人還誤認我是政易

是有這麼像嗎?

我只是每次都沒撕標籤而以

我的小天使原來是文伍

奇怪

小紙條的字還蠻可愛ㄉ啊

還蠻像王淇的字ㄟ

嗯嗯嗯............................................

想想文伍的字也蠻好看ㄉ

這兩次都抽到噁心甜甜圈

有夠雖小

我有個建議

處罰別玩這麼大啦

恐怖!!

老話一句: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結束後 開會 快睡著了

開會期間

政易題的意見真"好"啊

提的很多

提到大家都在瞪他

嗯嗯

63期最後的晚韻

隊本部要我們在範圍內找到自己的袋子

這時候要謝謝政易的小豬

好亮啊!


當大家找到全部的袋子

把字都拼出來

63期的秘密基地在哪裡

嗯嗯嗯...........這就不用我說啦!

當大家到秘密基地     看完影片

當然要把還沒跟夥伴說完的話說完

不然就沒機會說了

也是和上期一樣

到最後

我的腿好麻

有點痛苦

其實

那時候

我沒有把全部的話都說出來

我是個行動派

不擅長用說的

當下也只能紓發自己的情緒

哈哈

這麼多人

我說不出口

但只有一句話

63期真的很棒

好啦

晚韻結束

大家吃吃綠豆湯快快睡覺吧!!

明天要更有精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次‧開始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